EP38 疫情肆虐的城市裡,我們確認了關係-我的老公是她的情人(下)

Posted by 小秉 on 2024-01-27 17:14:35

EP38 疫情肆虐的城市裡,我們確認了關係-我的老公是她的情人(下)

 

Saori跟Mia從「伴侶的伴侶」,終於變成可以吃飯聊天的好朋友。但要最後成為生活好夥伴,還有一場浪漫的儀式確認關係,這都要從我們記憶猶新的疫情恐慌中,慢慢說起......

 

如果你對本集故事有什麼心情、感想、疑問、共鳴,歡迎立刻在下面留下你的回饋!!(或是來信告訴我們也行喔!polyamory.tw@gmail.com)

 

我們是波栗打開開,打開你的心世界,開啟你的性視野。  

 

可在下列平台:Anchor、Breaker、Google Podcasts、Pocket Casts、RadioPublic、Spotify、Apple Podcast  搜尋「波栗打開開」, 或點選收聽


歡迎各位至FBYouTube按讚與訂閱喔~~

 

主持:阿球、霈

來賓:Saori、Mia

剪接後製:Eason

文字編輯:阿球

插圖:Huhu

 

#波栗打開開#波栗神秘電台#開放式關係

站內有0則留言